:::

【桃園市教師支持方案 】11月份線上課程報名中

一、課程依據:依據 110 年桃園市教師諮商輔導支持方案工作計畫辦理。

二、課程目的:期望透過正念靜觀及心智化理論課程協助教師們藉由不同理論角度促進自我覺察及學習成長,並透過系列課程沉浸涵養、從心相生,對於自我及教師專業不同思考的觀點及角度。

三、參加對象:桃園市所屬各級學校教師。

四、課程時間:110  11 月,共計 2 場系列課程,詳見課程表。

五、課程地點:使用 google meet,採取線上課程的方式進行

六、報名方式:即日起開放報名,報名至活動前一週,額滿為止,詳見附加檔案課程表。

正念靜觀訓練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zLARP5E2UytAtm877

心智化課程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BRxwtftoeersgGPJA

 

  • 正念海報1
  • 正念簡介海報
  • 1101
  • 1102